可燃乄冰

【茶狮/卡贺/冻7】“哎呀随时随地都能亲是吧!”

【9】正文完结篇


8 】☜前文点我



观前提示

涉及cp有茶狮,卡贺,冻7

故事线偏向狼队,其他战队会涉及一点,不多

ooc有

勿升三

脑洞流产物

第一次写文,可能会有文笔不好逻辑不清的问题,不喜欢就不必继续看,喜欢的话我会继续加油哒!

背景类似杀手组织或者黑道,都是睡前脑子一热就想到的!所以细节什么的不要太纠结啦~



写在前面:

本文就浅浅发一波糖

三对cp都给我甜!


还有狗哥我对不起你!哈哈哈哈哈隔

为了剧情你就委屈一下当单身狗吧哈哈哈哈哈


关于上一篇结尾提到的人

其实是TY的现任老总TY教主

上一篇的开头,487和爱丽叮嘱的内容有暗示过的啦

为什么好多人猜某福呐


顺带一提,本文有名有姓的反派其实只有两位

1,TY的前任老总bless(没什么戏份)

2,TY的现任老总——TY教主


只提到过一次AF250型炸弹

名字就是意有所指不服你来打我


——————


487说的没错,TY老总,即那位被叫作教主的人格分裂者,的确在蒙面人的掩护下偷偷逃到了训练地。


但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手下那么多的精英在短短十几分钟内就能全军覆没。

  





早有警惕的爱丽事先就安排好了无死角的巡查人手。负责后仓库入口的失效药敏锐地察觉到陌生的脚步声,精确判断对方已经落入陷阱范围后,干脆利落地一按,就轻轻松松逮住了三位不速之客。


狗如爱丽,一下子就嗅出偏瘦那人拥有不同寻常的身份。他才刚刚开始审讯另两人,他们就直接把一切消息和盘托出。这可把那位有着变态气质的男人气得不轻,一下子就像变了个人似的。


变了个人?


爱丽恐怖的意识发挥了作用,结合了一下审出来的内容,他不怎么费脑子就推出了结论:他们抓到了TY的现任老总,TY教主。

  

“哎呀,这可是意外收获呀!”爱丽之小狗开心。

  

  

  

  


狮子悠悠转醒,迷茫地望着陌生的天花板发呆。他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想起这是狼队二楼的豪华单间——也就是简单经理的房间。


他动了动身子,虽然伤口还有点疼,但都得到了精心地处理。狮子感觉自己应该睡了很久,醒来时头都是晕的。


  




“呜呜呜狮哥你终于醒了啊,你身上疼不疼啊你受了好多伤啊,我当初应该护着你的我怎么就没看好你呢狮哥……”


狮子开门下了楼,迎面被487一个飞扑死死抱住。


感动吗狮子?


不敢动不敢动。


狮子僵在原地,一脸乖巧地看着满头黑线的小果冻把487从自己身上扒拉开去,“人狮子刚醒,捞仔你别弄着人家伤口了啊。”

  

“哦对对对狮哥,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是看见你醒了太激动了狮哥,爱你爱……”一脸天真的487完全没有闻到身边醋坛子呛鼻的酸味,甚至更加单纯地口出狂言。


“诶……那个……一茶呢?”看到小果冻杀人般眼神的狮子脸上的乖巧瞬间变为惊恐,赶紧出声阻止487继续“爱你爱你”来保住小命。




“一蛇?这个sb在楼下审讯室呢,审讯功力不行啊,还差点把人给弄死了,真捞!”小果冻一听到拐走自家小狮崽的变态的名字,吃着醋的注意力立刻被转移,毫不客气地开始输出。


“啊?”狮崽疑惑。






“啧啧啧,真惨啊。”从楼下看完好戏上来的爱丽加入了对话,“那个罪魁祸首,TY教主被我们抓回来了。本来该审该问的弄完了,你们家那位一茶先生每天除了看着你还要抽空下来练练拳击,顺便给自己的兵器见见血。诶,好像还偶尔会给他泼点酒精或者盐水消消毒嘞。”


“一蛇这算什么。我记得卡梦刚听着咱们的医生说幻贺中毒太深可能撑不过来的时候,他当着咱们那么多人的面差点直接把那个教主活生生打死,那惨叫,听得人真爽……”小果冻一副老妈子聊八卦的语气,处处透露出对娘家人的经典踩一捧一。




“啊?幻贺怎么样了?”狮子愣愣听了半天,好不容易插嘴问上一句。


“哎呀得亏人家卡梦有钱,诶,还有智商,他不知道从哪里提前就准备好了一堆灵丹妙药,还用重金请来了名医,硬是把幻贺从土里拔出来了。”小果冻一提到卡梦,满口赞赏。


“什么嘛,不是人家GR土豪么,一茶也是GR的呀……”狮子弱弱开口想给自家对象找回点场面。


“什么东西,一蛇这个菜b干啥啥不行!”

  





“小果冻你tm给老子闭嘴吧!要不是你们疏忽了,我家小狮砸还不会受苦……诶!小狮砸你醒啦?嘿嘿嘿小狮砸……”一茶暴躁的嗓音远远从楼下传来,等他上来后,一看到心上人语气就瞬间激动起来,一门心思扑在狮子身上。

  

“一蛇你胆子肥了是吧!给我去干活,不干不许碰狮子一下!”

  

“诶我就碰我就碰,我的小狮砸是我的!嘿嘿嘿……诶你你你干什么?”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爱丽轻轻碰了碰狮子的手肘,比了个眼神,边说边领着他往门外走去,“狮哥,刚刚卡梦那边来电话说幻贺醒了,咱们去看看吧。”

  

“哦好啊!”狮子不带犹豫地应下。

 

一茶搂着小狮子的身子一顿。


小果冻看到爱丽的神助攻更加猖狂地开怼。 


 

   

“诶我也去我也去我也要去!”487一听到幻贺醒了,立马跟上。


这下轮到小果冻脸黑下来。


一茶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    


于是,不用再顾及在老婆面前要稍微有点包袱的两人不约而同地开始“全力以赴”,火力全开,从搞对象到上战场一个个如数家珍。





  

爱丽哼着歌开车载着不明所以的二人朝幻贺所在的医院前进,内心无比畅快:嘿嘿吵架把老婆给吵丢了吧,活该这么一群群有对象的,天天秀烦死了!

  

一想到这,可怜的单身狗爱丽又不畅快起来了。





  

“唔……”


卡梦察觉到被自己搂在怀里的人微微动了动,一时激动地不知道该做什么,愣愣地看着自家可爱小虫缓缓半睁开漂亮的眼睛。


“卡梦……是你喔……”刚刚醒来的幻贺声音听上去黏糊糊的,甜得拉丝,惹得卡梦心头一颤。


“嗯,是我呐。”卡梦轻轻顺着幻贺的头发,“怎么,睡了两天连你对象都不认识啦?”




幻贺看上去依旧很累,小嘴竟然难得不叭叭了。他用力向卡梦怀里拱了拱,双手如藤蔓环上爱人的腰,把头埋在面前那人的胸膛,用力吸了几口气,贪婪地享受着他身上好闻的味道。


“感觉好点没呐?要再睡会儿不?”卡梦被他一系列无意识的亲近动作弄得心尖都痒痒的,轻笑着询问。

 

“不了喔,我已经醒了哦。紫四感觉有点累喔……诶对了,狮计呢?”幻贺睁开眼看了看周围,提出了疑问。


“比你醒得早多了呐。晃贺,你个小辣鸡,你差点让我担心死了呐。”卡梦回想起之前听到医生说幻贺可能醒不来的那一刻,仍然心有余悸,他紧紧抱住怀里实实在在的人,生怕这是个幻想出来的梦境。

  

“那就好了喔,狮子没事,果冻和487也没事吧?”幻贺转了下身,继续询问。

 



半晌没得到答复的幻贺疑惑地偏头朝身边看去,却被卡梦突然凑近近在咫尺的脸吓了一跳,又避无可避。


“晃贺。”卡梦的声音低了下去,充满魅力的声线不断蛊惑着幻贺。


“啊,怎,怎么了小伙计?”


“你在我怀里关心别人呐晃贺。你还叫我小伙子呐,我在你心里的分量只有那么点嘛?”


“这这,这关心一下队友很正常的啦,你多想就是你的不对了喔……小伙计是我的口头禅而已啦,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的……”幻贺一害羞就开始大大咧咧欲盖弥彰地骂卡叭卡,但脸皮薄的小虫说到后面声音又不受控地越来越小。

  

“晃贺。”卡梦带着笑意接上了他的话,“我知道,你也对我很重要的呐。咦,怎么脸都红了,是不是被撩到了呐晃贺?”

  

“哎呀被发现了,你介个人怎么介个样纸……唔!”幻贺意识到自己是被调戏后又开始叭叭,但他的小嘴才叭叭到一半就被堵上了。

  

“唔嗯……”


“吵死了呐。”卡梦不舍地放开他的嘴唇,一脸坏笑地看着耳根红透的幻贺,只说了一句话,又亲了上去。

  


  

但是……这两人太过忘我,完全忽略了病房门打开的声音。

  



“幻贺我们来看你啦……啊不是说幻贺醒了的么……我敲我敲!对不起你们继续我不该打扰你们的!我敲对不起幻贺!对不起卡梦!你们继续你们继续!对不起对不起别管我啊!!!”

  

逃命一般退出病房的487觉得自己是个纯纯的小丑。

  

尤其是当狮子和爱丽后知后觉露出诡异的笑容之后。


爱丽:“汪?”





  

“哎呀卧槽我真是服了那俩人什么地方都能亲起来是吧!”487用他机关枪似的语速朝着小果冻抱怨自己的小丑事迹。“哎我真的是社死了啊,爱丽和狮哥也真只会看戏,我真的尴尬死了啊!”


“应该是吧。”小果冻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

  

“啊什么?”487不理解,向小果冻的方向凑过头去。


俊秀的眉眼清晰地呈现在小果冻眼前,亮晶晶的双眸和澄澈的眼神使得一向能多线程操作的头子呼吸一滞。

 

小果冻眼神暗了暗,没给他反应的机会,用手掌抵住487的后脑勺杜绝他会逃走的一切可能,随后不带犹豫地吻上那抹浅红的柔软。


片刻后。


“懂了么捞仔?”小果冻声音里开心已经完全藏不住了。

  

“哎呀哎呀你在干什么啊……”被亲得晕头转向的487脸红得几乎要滴血,把头埋进手掌里,又把自己藏在小果冻的怀里当鸵鸟哼哼唧唧。

  

小果冻舔了舔唇回味了一会儿,又把487从怀里挖出来,嘴唇再次贴了上去,直到把人亲得浑身发软才笑着放开他。

  

“知道干什么了吗?”

  

487已经说不出话了,只能胡乱点点头。


“小捞仔……”小果冻揉了揉再次缩到自己怀里毛茸茸的脑袋,耳尖渐渐浮现出不可察觉的粉红。

  





“哎呦喂,那两个人真就随时随地都能亲呗!”和一茶回到房间的狮子也在吐槽。  


“诶傻狗你干什么快点放开!一茶!”狮子毫无防备地被一茶扑倒在床上,身上的重量让狮子动弹不得。


“小狮砸……”一茶把头埋在狮子的颈窝间,语气也轻柔得不可思议,“伤好点了么?疼不疼?”


“嗯……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只是还有点疼。”一茶难得一见的语气让狮子一愣,乖乖地实话实说。


“我好喜欢你啊小狮砸,你不知道我听说你又是中了枪又是被抓走的时候有多害怕……”一茶没抬起头,声音闷闷地从狮子肩膀处传出,吐字带来的温热气息让狮子痒得起了鸡皮疙瘩。

 

“哎呀傻狗,我这不没事儿了嘛……”狮子听到一茶低低的声音不由得有些心疼,伸出手轻轻划过他的脸颊以示安抚。

  



突然,狮子感到自己身上的重量骤减,耳边传来的温热让他敏感地一颤。


“你在撩我么小狮砸?”一茶贴在狮子的耳边故意吐着热气。


“唔嗯……我才没有,好痒,别在我耳边说话了……”


“你让我不要在耳边说话的,那我嘴对嘴跟你说吧?”


“诶?等等!唔!!”


得逞的一茶坏笑着看着狮子微红的脸颊和颤动的睫毛,直到他喘不开气后才退开一点。

  

“是的,随时随地都可以亲哦,我的小狮子~”



正文完。

——————

完结撒花!!!

谢谢各位的观看!

可能会有番外讲讲之前的故事,可能!

之后如果我还能灵光乍现的话会开新坑的


喜欢的话可以点个小心心嘛~




小彩蛋:


简单蹑手蹑脚地从某间病房里偷溜出来,又一脸淡定假装没看到狼队基地大厅的那一对连体婴,终于松了口气准备回自己的房间……却被不知道在哪里冒出来的爱丽拉住。


爱丽狗里狗气的眼神让简单瞬间明白了什么。


对这群小崽子一把无语住的简单:那我走?


已经吃撑但还想继续被虐的狗爱丽:汪汪汪!



评论(9)

热度(43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