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燃乄冰

【茶狮/卡贺/冻7】“你们tmd一个也别想活!”

【7】


6 】☜前文点我


观前提示

涉及cp有茶狮,卡贺,冻7

故事线偏向狼队,其他战队会涉及一点,不多

ooc有

勿升三

脑洞流产物

第一次写文,可能会有文笔不好逻辑不清的问题,不喜欢就不必继续看,喜欢的话我会继续加油哒!

背景类似杀手组织或者黑道,都是睡前脑子一热就想到的!所以细节什么的不要太纠结啦~



P.S.本章依旧没有太多糖点,主要走剧情。

是可爱小虫还有小狮砸的主场!

——————


幻贺是被一盆冷水浇醒的。


他猛地呛了几下,本想伸手去擦掉脸上的水,却发现自己的双手被绑在椅背后动弹不得,整个人被死死固定在一张椅子上。他迅速瞄了眼周围,倒是没见到狮子的身影,稍稍松了口气。




他不知道自己晕了多久。


他只记得自己晕过去前,祈祷了半天又反复组装数次后终于成功联系上小果冻的喜悦,还有他在报告完具体情况后听到卡梦声音时的安心。


那时,卡梦冷静地用自己慵懒的声线渐渐稳住自家小虫慌乱而焦虑的情绪,背景音还混有一茶有些暴躁的指挥声。


幻贺乖乖地在卡梦的指示下寻找合适的藏身之地,没想到他刚转过一个弯道就被人迎面怼上了接近一瓶的喷雾。幻贺完全没有反抗能力,两眼一闭就倒了下去。那边的卡梦只听见幻贺的几声干咳,就再无声响。




幻贺的回想被门口的声音打断。


“挺厉害啊,能用这么小的东西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联系上基地,有点意思!”教主推门而入,身后的蒙面人跟着扔进来一个昏迷不醒的人。

  

“狮计!我焯!你,你干了森莫?!”幻贺用力挣扎却无济于事。

  

“没干什么哦~他只是被喂了迷药,加上伤势太重没醒而已。这个叫狮子的竟然能在受了伤的情况下干掉我的两员大将,真是让人害怕啊……”

  

伤势太重?幻贺急忙看向狮子——躺在地上的那人浑身是血,呼吸都有些微弱,他心疼地直掉眼泪。

  

“啧啧啧,你们组织的人应该已经急死了吧?不过我们这边人力物力可是要多少有多少。我倒要看看是你们的队员先到,还是你们俩先被我玩死!”

  

“你到底要干森莫?”幻贺敏锐地察觉到教主话里有话。


“那么,在游戏开始之前,我先问问,你们有兴趣离开狼队那些人,加入我们吗?”教主完全不理会幻贺的提问,语音语调无比欠揍。

  

“滚!你几不几道我们感情有多深厚啊,你不懂的啊你不懂!!!”幻贺疯狂地叭叭输出。

  


“哼。”对于他的回应,教主也不意外,朝幻贺晃了晃手中的装满透明液体的瓶子。“你看,这是加了盐的高浓度酒精哦~”


幻贺看他一步步向狮子方向走去,瞬间炸毛,奋力挣扎,可回应他的只有无情的铁链声和教主的冷笑。

  





“啊!”

狮子感觉自己做了个恶梦。

好痛。

好晕。

似乎有人在叫我?

狮子皱了皱眉,努力去辨认。

是幻贺吗……幻贺?!


狮子浑身猛地颤动了一下,终于清醒过来。身上的疼痛太过强烈,每一次呼吸都会牵扯到未愈合的伤口,他只能小口小口换气。狮子艰难地转过头,看见被绑在椅子上担心地望着自己、正无声抽泣的幻贺,还有站在自己身边这个满脸不怀好意的教主。


“啊呀,可惜啊,还是能醒过来么?你的体质看起来很适合做实验呢……”教主笑眯眯地蹲下身,手指轻抚狮子的脸颊,被后者冷着脸无情躲开。“哟,脾气还挺倔~更好玩了!”

      

狮子还没完全从剧痛中缓过来,就被这变态语录给狠狠恶心了一番。


“你要干什么?”受了伤的狮子声音有些沙哑,平时奶萌奶萌的声线已经彻底冷了下来。

  



教主刚想开口,却被门外急促的敲门声打断。


“什么事啊妈的,敢打扰我?”教主不耐烦地质问。


“报……报告教主,我们的训练场所被不明势力袭击了!目前……伤亡惨重。”


“什么……滚!给老子滚蛋!一群废物都tm给老子滚!”

 

看到与刚刚变态模样截然不同的教主,狮子和幻贺对视了一眼,明白了对方所想:教主的确是有人格分裂。

  



紧闭的门外持续传来争吵声。

  

幻贺竖起耳朵听了听,随后小心翼翼地扒拉开早就被自己偷偷弄断的铁链,蹑手蹑脚跑到狮子身边帮他。他听到狮子因为疼痛而紊乱的呼吸,放缓了手上的动作。




门外的噪音逐渐变弱。


“我操!”教主一开门,只来得及稍稍往后一仰,就被狮子带着风声突袭的镜片划在了脸上——若不是狮子有伤在身,这一击足以毙命。


“哈哈哈,非常好啊!要我死是吧,你们俩tmd一个也别想活!带去冷库!”教主的笑声在两人听来十分渗人,忽大忽小的音量足以显示出他的变态,“哼,对了,再给他们试试那个……”


没给他们更多机会偷听,蒙面人“唰唰”两计手刀,轻松扛起已经软下身子的两人向着指示地点走去。

  



在无人注意的角落,还留有一些意识的幻贺偷偷扔下了身上最后一个能储存讯息的定位器。

  



  

  

“嘭!”狮子和幻贺在听到冷库大门合上后立刻睁开眼环顾四周。


这个被叫做冷库的地方灯光昏暗,一排排架子上空无一物。而嵌入墙内的制冷风扇远比一般冷库的功率大,在一片死寂中持续发出“嗡嗡”的噪音。


这里,似乎是一个专门为了折磨人的存在。

  

“幻贺,你身上有异常吗,”狮子缩成一团,声音有些无力,“他们刚刚给我打了琥珀碱。”


琥珀碱,一种肌肉松弛剂。少量就能让人四肢无力,过量足以致死。


“森莫!!!我刚刚只是被搜了好几遍身没收了我的好东西而已啦,狮计你你你一定会没事儿的喔,你放松一点啦,我给卡梦他们留信号了,我们一定没事的喔!”小嘴还在叭叭的幻贺冷得和狮子一起缩成一大团,两个人相互取暖,互相安慰着。

  

“别叭叭了幻贺,省点体力吧。我现在只是没什么力气,死不了。等等……这个制冷不对劲啊。”狮子望向制冷机的风扇,盯了一会儿,神情有些严肃,“再这样下去,以我们现在的身体状况,最多撑半小时。”

  

幻贺思索了片刻,轻声说道:“你先缓一缓,待会儿,如果哦,如果能破坏掉他的风扇,那就可以了喔。我记得这种冷库室外机有自动的低压保护,室内风扇停了它就不会继续制冷了哦。”




眯了几分钟后,狮子试探性地动了动,之前在组织里训练出来的耐药性在这种时刻有了作用,他已经有了力气走动,但上肢的力量还未恢复,只能勉强握拳。被注入肌肉松弛剂的感觉很不好,身体不受控制,让人有一种即将濒死的体验。

 

幻贺也不好受,之前他是被冷水泼醒的,衣服上还未干透的水已经结为冰渣,贴着他的身体无情的夺取宝贵的热量。

  



“狮计!用介个!”幻贺惊喜地呼唤狮子,他指向那一排排空架子,“这是组装起来的!”

  

狮子秒懂,跟着幻贺一起开始拆卸。

  

很快,离他们最近的那个架子被大卸八块。幻贺用外套的袖子包着手,拿起其中一根铁棍,掂量了一番,说:“挺结实的。或许可以。”

  

“试试吧。”狮子甩着袖子跺着脚,他的力气回来了大半,但过冷的体温已经让他的身子开始僵硬。

  

  

  



他们还是低估了TY组织,不,是那个教主的险恶。


“我操他大爷!”狮子骂着脏话拖起幻贺缩到角落,他匆匆脱下两人的外套,严严实实地蒙住两人的头。


刚刚幻贺找准时机把铁棍往风扇里一塞,风扇“哐当”响了几下后就停止了转动。两人还没来得及高兴,幻贺就被迎面喷出的雾气夺走了意识。


教主似乎猜到了他们会这么干,提前设置了陷阱——风扇一停止转动,就开始向这个冷库里喷射毒气。

  

狮子慌了神,他绝望地一遍遍喊着“幻贺”,但回应他的只有幻贺紊乱的呼吸声。

  



怎么办?狮子很无助,刚刚他把幻贺带着冰的外套铺在了外侧,虽然能有效减缓他们的中毒程度,但若是等不到救援,还是死路一条。

  

哼,一茶,你的双排要没了,还不来嘛?自暴自弃的狮子愤愤想着。还有卡梦,怎么也不赶紧来救救你的可爱小虫!




意识开始混乱,狮子只能抓紧蒙在两人头上的外套,放缓呼吸。他咬破嘴唇强迫自己保持清醒,头晕脑胀下他似乎听到了墙那边传来的急促有力的敲打声。


一茶……是你吗……




tbc.

——————

这个反派塑造出来的变态性格把我自己给恶心到了

下一章卡子哥和一🍵终于能英雄救美了!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老婆走来了!(没错这个他就是小果冻)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喜欢的话点个小心心叭,感谢感谢~

后续在写啦~


更:后续点我☞【8 】

评论(17)

热度(2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