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燃乄冰

【茶狮/卡贺/冻7】“我相信你,我的小队长”

【8】


7 】☜前文点我



观前提示

涉及cp有茶狮,卡贺,冻7

故事线偏向狼队,其他战队会涉及一点,不多

ooc有

勿升三

脑洞流产物

第一次写文,可能会有文笔不好逻辑不清的问题,不喜欢就不必继续看,喜欢的话我会继续加油哒!

背景类似杀手组织或者黑道,都是睡前脑子一热就想到的!所以细节什么的不要太纠结啦~



——————


“训练地这边的蝼蚁都已经解决掉了。咦~真菜啊这些人。”狗爱丽已经带着一批人把TY训练地几乎全清扫了一遍。

  

“嗯辛苦你们了。爱丽,你先带人待在附近整顿,留意周围有异常及时汇报。注意啊,那位老总很可能会逃到你那边去,保持联系随时待命,需要你们到TY基地的话我会告诉你的。”487快速叮嘱几句,退出了联系频道。

  

487挂断和爱丽的联系后,向后瘫倒在椅子上叹息。

  

  




一小时前。  


小果冻终于和幻贺取得了联系。从断断续续的信号中,他们大致了解了幻贺和狮子的危险处境。小果冻把听筒递给卡梦后着手准备接下来的行动。可谁知前一秒还在温声细语哄人的卡梦,后一秒突然暴起撕心裂肺地吼了好几声“晃贺”,整个人都在颤抖。

 

小果冻眼疾手快地拦住了急得想往外冲的卡梦还有想偷偷溜出去的一茶,大嗓门此时发挥了作用:“爱丽!带队先去他们的训练场地!把人全都困在那里,不要让他们有机会去增援!”

  

战场上的他,稳健又可靠!爱丽“嗯”了一声,利索地抄起顺手的武器,带走了客厅的一大半人。




小果冻把卡梦一茶拉到旁边嘟啦嘟啦、手舞足蹈地说着什么。487专心地擦拭陪伴自己多年的蝴蝶刀,准备出门却被小果冻按倒在沙发上。

  

“捞仔,你不许去。”


“什么为什么啊?你在说什么啊我为什么不能去啊!”487直接炸了毛,满脸的不服气。


“哎……87,你知道的,这次我们的行动有两条战线,需要一个能力足够强的指挥来统领大局。”小果冻放低了声线,语气里满是温柔。


“那,那果冻你来不就好了嘛!我去怎么不可以了!”


“不行。狮子和幻贺目前生死未卜,这次行动的安全甚至不能保证,我不敢用我们俩的命去下赌注的。而且……”小果冻悄悄瞄了眼在门口已经等得不耐烦的两人,“你是我对象,我有责任保证你的安全。”


487被这“网骗”声线哄得一愣一愣的,又联想到卡梦一茶刚得知自家对象遇险后近乎疯癫的表现,他不愿意小果冻因为担心自己而在行动中出什么差错。


小果冻带着笑看到487气鼓鼓地转过身,随后毛茸茸的脑袋很轻很轻地点了点。太可爱了,他没忍住俯身在487的侧脸上落下一吻,“那我们先走了。我相信你,我的小队长。”


  




487是个特别容易害羞的人,现在回想起一小时前小果冻的亲吻还是忍不住脸红。


“咳咳”他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后,欲盖弥彰地假咳了几声,继续专心盯着面前的屏幕。


“嗯?”487揉了揉眼,立刻凑近屏幕放大了地图——平面视图上,最北侧的角落显示出一点极其微弱的蓝光。


487想到了什么,迅速拿起了对讲机。

  





TY基地里,小果冻卡梦一茶三人急得满头大汗。跟着他们来的“神”北离、咕咕鸡安艺、双子星汤圆精和ivl知名路人正在外围手起刀落,给三位着急救人的家属杀出了一条血路。可他们三个已经一件件房间找过了,毫无狮子和幻贺的踪迹。


“果冻果冻!现在方便吗,快把对讲机给卡梦!”487听上去很急,又隐隐藏着点期待。


“喂,是我呐。”


“卡梦,你和幻贺有没有什么秘密?”


卡梦被问得一愣,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哎呀我不关心你们那些有的没的,我的意思是,幻贺和你平时有没有不太常规的传递信息或者,咳咳,表达爱意的方式?比如幻贺自己发明出来的小玩意儿?很重要的啊拜托,仔细想想啊!”


“哦我想起来了,有一个呐。晃贺之前送给我一个可以储存信息的定位器。他说这个有特殊的信号频率,只有配置了相同频段的接收器才会显示出讯息,其他情况下只能扫出来很微弱的蓝光的呐。”

  

“没错!就是这个!哎呀幻贺啊还好你和卡梦好上了,不然今天你都不知道在哪死的啊……”487听上去放松了不少,“咳,言归正传。果冻,你能听见吧,我发给你了一个加密定位,那边是刚刚提到的那个定位器!”

  

小果冻只扫了一下便迅速辨认出了方位,看了眼立大功的卡梦,瞪了眼没用的一茶,领着两人朝前面跑去。

  





“冰库,SOS,Huan。”卡梦小心地拿出幻贺送给他、不论什么时候他都随身带着的扫描器,识别出了这些消息。


“冰库?”小果冻暴躁地锤着头,“刚刚进来都翻过一遍辣,这哪里有冰库啊!?”

  

“冰库?等等……”一直没什么存在感的一茶突然出声,“在地下!”

  

众人跟着反应过来——爱丽之前审出的消息中,有提到地下会有类似汽车引擎的噪音。如果把它理解成制冷机的声音,那地下内层就是冰库所在地!






冰库门前。


“狮子!幻贺!”小果冻的大嗓门几乎穿透了TY整个基地。


一茶和卡梦已经顾不上那么多开始用身躯撞门。


“操!晃贺他们肯定就在里面,这门怎么开呐!”一茶和卡梦尝试无果,已经急出了汗。

  

小果冻深呼几口气,摩挲着下巴绕这厚厚的墙壁走了一圈。

  

“一蛇!身上有没有炸药?”


“有啊,你要干啥?”


“这里放上,老子要炸开这破墙!”

  

卡梦很快明白了,小果冻刚刚应该是找到了相对薄弱的一处墙体,如果能直接炸开,那完全没必要费心思去破门。

  



“果冻,你们千万小心。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对讲机响起,487突然想到了什么,急忙嘱咐道,“按照TY老总捉摸不透的性格,指不定会在冰库里整点什么东西,你们注意一点啊!”

  

“嗯。”小果冻在远处和卡梦一起看着一茶往墙上布置炸药,在心中默默数秒。

  




“轰!”


“哐嘡——”


“卧槽,你们俩先别进!有毒烟!”小果冻远远地瞥见随着爆炸一起飘出来异常的绿色,使出浑身的劲儿才拉住差点儿埋头冲进去的两人。

  



“冻哥!接着!”安艺的大嗓门穿透力仅次于小果冻本人,他从楼上探头出声,气还没有喘匀,“这是,刚刚487让我给你们的!”

  

  

小果冻伸手接住了一个沉甸甸的包裹,打开一看,里面是五个防毒面具,还有急救的医疗用品以及卡梦之前托人带来的一些神奇的药片。

  

“好小子!”小果冻欣喜地一拍大腿,又欣慰地把自己笑成了蕉太狼,还没反应过来,身边两人就已经各自拿起两个防毒面具冲进了团团绿雾。

  

  



  

狮子把下唇咬出了血,才勉强从晕厥中找回一点意识。


不能晕,不能睡,一茶还没来,一茶会来的。


狮子感到呼吸越来越困难,但他不服气,他不甘心在这里丧命。


他不断回忆着和狼队成员、和一茶在一起的时刻,他在强迫自己清醒。


他就像没入惊涛骇浪中的溺水者,在濒死时刻仍不放弃每一口能多延续一秒生命的氧气。




门外接连传来几声巨响。


好吵啊……


等等……似乎是爆炸声?


……是你吗,一茶?

 



狮子迷迷糊糊间感觉自己被熟悉的温暖包围。


接着,他感到自己身下一轻,下意识缩了缩。

  

“小狮子?”狮子听到了心心念念的爱人很轻、很温柔、令人安心的声音。


“茶……”


“你,你先别说话,乖。你已经安全了,你安全了狮子。太好了tmd……”一茶脑中一直紧绷的那根弦在听到小狮子的回应后骤然崩断,泪水悄悄逃出眼眶。


一茶紧紧抱住怀里的爱人,他看见狮子满是血痕的嘴唇微微抖动着,俯身凑近,听到他微弱的声音:“幻贺呢……他,他中毒很严重……先救他,咳咳……”

  





一茶这才分了点注意力给另一边的卡梦和幻贺。

  

“晃贺……晃贺……”卡梦早就察觉到自家小虫的中毒状况,用颤抖的手给他喂下特效药后才敢稍稍放松。他有些失神的目光直直盯着躺在怀里昏迷不醒的幻贺,梦呓般一句句呼唤爱人的名字。




小果冻在看到两位娘家人带着面具穿过浓密的绿雾,把自家两位崽子完好地抱出来后,终于松了口气,靠墙瘫在地上。他偷偷抹了一把眼泪,随后拿起对讲机哽咽着帮助听到两人成功得救后哭到失声的487指挥后续。

  





另一处还在等候指令的爱丽在听到小果冻的消息后,由衷一笑。而后换上皮笑肉不笑的神情蹲下身,和刚刚被几拳打倒、现在已经被五花大绑的不速之客面对面,得意地亮了亮手中的对讲机。


片刻,爱丽完全不理会那人被布料堵在嘴中的闷吼,单手拎起满脸惊恐的他暴力地一扔。

  

“带回去吧,有用。”



tbc.

——————

无奖竞猜:结尾提到的那人是谁呐?


好耶他们英雄救美终于把对象救出来了!

冻子哥对卡梦欣慰的蕉太狼笑.jpg

冻子哥对一蛇的一键开喷.mp3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喜欢的话点个小心心叭~

快要结尾了,后续在写啦~


更:后续来啦☞【9 】




评论(7)

热度(2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